周三015 西甲 比利亚雷亚尔vs阿拉维斯 2020-10-1 01:00

       轮次:西甲第4轮

       场地:陶瓷球场

       潜艇将会在回到主场后找回状态,阿拉维斯前3轮则只进1球。

       比利亚雷亚尔近况

       在前3轮中,潜艇1胜1平1负。在上轮,潜艇客场0-4不敌巴萨,埃梅里的纯攻击阵型并不能在强强对话中占到便宜。但在面对弱旅时,潜艇的攻击力就能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在人员方面,潜艇只有左后卫莫雷诺重伤。

       阿拉维斯近况

       阿拉维斯前3轮1平2负,而且一共只打进1球,球队攻击力实在是相当差。马钦对球队的改造,明显还不到位。在人员上,阿拉维斯目前没有伤病号。

       交锋记录

       在最近8次交锋中,潜艇3胜5负。在最近4个主场,潜艇1胜3负。

       预测首发

       比利亚雷亚尔(4-4-2):阿森霍/加斯帕、阿尔比奥尔、保-托雷斯、埃斯图皮南/楚乌泽、帕雷霍、科奎林、莫伊-戈麦斯/莫雷诺、阿尔卡塞尔

       阿拉维斯(4-4-2):帕切科/西莫-纳瓦罗、拉瓜迪亚、勒热纳、杜尔特/门德斯、庞斯、巴塔利亚、里奥亚/卢卡斯-佩雷斯、何塞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