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华顿  对  韦斯咸  

 


军情
 
爱华顿在上圈英联盃虽收起占士洛迪古斯,但前锋卡维特利云及李察利臣继续担正,令人意外,李察利臣更梅开二度;同场有久伤多时的中场戴尔夫复出,新加盟的年轻左闸尼斯尼干高亦交出助攻,表现抢镜。
 
韦斯咸前锋施巴斯坦贺拿於英联盃表现突出,近2圈攻入4球,耶莫兰高在上圈亦梅开二度;不过主帅莫耶斯、伊沙迪奥普及祖舒古伦,在该役开赛前确诊新冠肺炎,现仍需接受隔离而缺阵。
 
爱华顿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贺基迪(後卫)、桑基巴文(中场)、辛克杜辛(前锋)
 
韦斯咸
停赛:/
上阵成疑:韦舒亚(中场)
受伤/缺阵:伊沙迪奥普(後卫)、祖舒古伦(中场)
 
近况
 
英联盃16强,亦是全英超内讧。爱华顿今季有足够板凳深度,联赛与英联盃可派出不同人脚出战,连续两圈大胜,包括上圈大胜费列活特5比2;开季未逢敌手,霸气尽现。韦斯咸同样连续两圈大胜,刚战联赛又录得大捷;但始终主帅莫耶斯未能督师会有影响,球队表现又较反覆,难挡来势汹汹的爱华顿。今场可兼取「入球」大。
 
对赛
 
‧双方近3次交手,爱华顿2胜1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