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内文托:

贝内文托是上赛季的意乙冠军,新赛季昂首冲入意甲。在米兰名宿因扎吉的调教下,球队攻击火力迅猛,是意乙进球最多的球队。

虽然是升班马,但是球队的开局表现的非常好,首场意甲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3-2逆转桑普多利亚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国际米兰:

国米上赛季曾一度威胁到尤文的班霸地位,可惜在最后几轮功亏一篑,且在欧联杯上也走到最后,可惜不敌欧联杯之王塞维利亚!

球队新赛季实力有增无减,主力前锋劳塔罗续约留队,比达尔和阿什拉夫加盟,佩里西奇回归国米,最近也有传闻,国米将签下蓝军中场大将坎特,进一步增强中场硬度!

种种迹象表明,国米新赛季秣马厉兵,不仅希望在联赛中将尤文拉下马,还希望在欧战赛场有所作为!以国米的阵容实力,复制三冠王伟业并非痴人说梦话!

意甲首战跌宕起伏,球队最后时刻连入两球,4-3逆转佛罗伦萨拿到联赛首胜,全取3分固然重要,但是一场比赛丢掉3球,暴露了球队在防守端的隐患。

综合分析:

两队整体实力相距甚远,国际米兰已取得跨赛季联赛四连胜,期间球队进攻端表现出色,此番对阵升班马贝内文托,国米取胜不在话下。本场亚指普遍开出客让球半指数,甚至有些升至客让球半/二指数,后市国米返奖率也普遍回落,在双重肯定之下,国米大胜水到渠成!

参考方向:国际米兰-1.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