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清早,南美自由盃分组赛继续有好戏上演,身处G组的巴拉圭队伍奥林比亚会将坐镇主场迎战巴甲传统豪门山度士。一边是打和便出线,一边是非胜不可,但综观两队的整体实力,山度士无疑更胜一筹,但奥林比亚会更具战意,双方此番相遇定必互不相让。

奥林比亚会近期在联赛中表现十分抢眼,球队连战连胜,但来到南美自由盃赛场上,他们就像小巫见大巫般,如今更加面临出局的情况。上仗1比2不敌防卫者之后,奥林比亚会的出线前景变得堪忧,而且中场H.卡巴尼路又染红离场今仗被罚停赛,奥林比亚会4轮分组赛过后只拿到5分排名第三,一旦本轮防卫者获胜,奥林比亚会输球的话,后者将提前出局;若奥林比亚会打和,最后1轮分组赛还要看山度士能否帮上个大忙;当然,如果奥林比亚会今仗获胜,他们的晋级希望会更大,并且会手握晋级的主动权,皆因最后1轮奥林比亚会只要获胜,无论另一边赛果如何,球队都将出线。但今仗对手是传统劲旅山度士,奥林比亚会想要获胜又谈何容易呢?

上仗南美自由盃分组赛凭藉中场J.苏沙最后时刻的入球,山度士2比1击败迪尔芬,将对手基本上送出局之馀还手握晋级主动权,球队今铺只要打和便能提前出线。不过山度士还存在一定的危险,如果今仗落败,而防卫者本轮又获胜,山度士最后1轮要死磕防卫者方能出线,为了避免出现后患,山度士今仗定必不会掉以轻心。而山度士的防守也是值得放心的,球队过去4场各项赛事有2场保持零失球,但球队进攻端极为依靠攻击手马里奥马连奴,因此山度士今铺肯定会以稳守突击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