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早上,南美自由盃分组赛继续有比赛进行,届时有一场B组的比赛,阿根廷球队堤格雷主场迎战来自巴拉圭的瓜兰尼。堤格雷今届自由盃的表现非常不济,现在基本无缘出线;相反瓜兰尼处于晋级的有利位置,今轮再赢就有可能锁定出线名额,队员战意高昂,当然看好他们双杀堤格雷。

堤格雷如今已沦落到征战阿根廷次级联赛,实力羸弱自然难以对抗自由盃里面来自不同国家的一流队伍。今届是堤格雷在2013年之后首次参加自由盃,回想起当年虽然止步十六强但起码还能杀入淘汰赛,今时今日却惨不忍睹,过去4场分组赛录得1和3负,总共入2球失9球,当中最惨败仗要数第三轮作客1比4负于今轮对手瓜兰尼,彼此间实力差距之大不言而喻。

另一边厢,巴拉圭球队瓜兰尼在B组里面实力仅次于巴西劲旅彭美拉斯,前者目前赢过的2场对手分别是玻利瓦尔和堤格雷,而首循环负于彭美拉斯之后上轮分组赛则迫和对方成功避免双杀,4场比赛在C.巴尔斯、C.杜明古斯等人帮助下攻入7球失4球,攻防均衡的演出体现出瓜兰尼具备晋级淘汰赛的资本。剩下最后2轮未踢,瓜兰尼领先玻利瓦尔3个积分,万一彭美拉斯今铺爆冷告负,瓜兰尼的出线形势将会变得并非十拿九稳,趁着遇上最有把握拿分的对手,相信瓜兰尼绝对不会错过在堤格雷身上全取3分的绝佳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