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格雷vs亚松森瓜拉尼

  2020自由杯

  比赛时间:2020-10-02 08:00:00 星期五

  北京时间10月02日08点00分,2020赛季南美自由杯小组赛第5轮的一场比赛,亚松森瓜拉尼将前往维多利亚科里奥球场与泰格雷展开较量。本轮亚松森瓜拉尼若能在客场全取三分,便有可能提前小组出线,球队的求胜欲望不容小视。

  【数据解读】

  1、遭遇降级后,泰格雷上个赛季在阿根廷乙级联赛中表现一般,最终20轮联赛战罢,他们只是取得8胜4平8负的成绩,以28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而当前在自由杯赛场上,他们的状态更是一落千丈,此前4轮小组赛下来,泰格雷1平3负未尝一胜,目前在小组中排名垫底。

  2、虽然在国际足坛上的知名度没有主队泰格雷高,但亚松森瓜拉尼本季在自由杯上的表现却要比他们的对手强出不少,目前他们以2胜1平1负积7分的成绩,排名小组第2,出线形势较为乐观。

  3、近6场比赛下来,亚松森瓜拉尼4胜2平保持不败,而主队泰格雷则只是1胜1平4负。

  【综合分析】

  针对这场赛事,机构开出的只是平手的指数,且数据开出以来,主队奖金还居高不下。泰格雷的主场有一定的优势,可机构目前仅仅开出平手,显然这个指数无法体现该队的主场战斗力,对主胜成了较大的阻力。而亚松森瓜拉尼近期6场比赛下来都能保持稳定,再加上首回合他们曾以4-1大胜对手,球员心理优势明显,本战有争取主动的能力,本场比赛亚松森瓜拉尼有望反客为主。

  赛果参考:亚松森瓜拉尼 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