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塔:

塞尔塔在上赛季以1分优势力压莱加内斯,有惊无险地避免了降级的悲剧,这个夏天球队在阵容方面依然没有太大变化,只是送走了两名替补锋线,并签入了两名中场球员,以加强中场运作,虽然只是小打小闹,但就目前而言,塞尔塔在新赛季的开局表现还是不错的,包括热身赛在内,球队5场比赛下来均保持不败,期间还爆冷战胜了巴伦西亚,目前在积分榜上已经高居前四,这是一个完全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开局。

巴塞罗那:

新赛季首轮,巴萨主场4-0大胜比利亚雷亚尔顺利取得联赛开门红,在休赛期发生了这么多事情之后,没有想到巴塞罗那会如此专注和镇定。

这个夏天球队更换了主教练,并且对阵容进行了全面的换血,并留下了核心梅西,旨在重新上路。就目前情况来看,巴萨已经全心投入新赛季,在梅西的带领下有望在振雄风!

综合分析:

就目前而言,巴萨虽然少赛两场,但通过之前在黄潜身上的这场4球大胜,其整体实力前景还是值得期待一番的。游戏指数方面对巴塞罗那开出了1球让步,对比历史盘面还算合理,而且水位方面持续中低水,在目前的基本面背景下,巴塞罗那有望乘胜追击再下一城。

参考方向:巴萨罗那-1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