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芬超 HIFK足球-洪卡
芬超23:30HIFK足球-洪卡

HIFK足球最近两个月状态起伏比较厉害,球队也就月初能拿到能看的表现。9月初球队拿到了两连胜,连劲旅赫尔辛基都能斩于马下,不过此后表现就一路下滑,连续战平英特土尔库和玛丽港之后,上轮球队客场2-3不敌塞那乔其,4轮不败被终结。

洪卡最近表现也是起伏不定,9月第一场就主场负于HIFK足球,此后连胜埃尔维斯和洛瓦涅米。上轮主场被哈卡逆转之后,球队遭遇三轮不胜,也是4轮不败被终结。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洪卡近期做客韧性十足,只是在欧战中遭遇了一场失利。

HIFK足球近年交手洪卡处于下风之势,近10次交手取得2胜3平5负,交锋心理处于下风之势。两队近况都是半斤八两,目前洪卡让步0.5,对于洪卡来讲是一个不错的客场让步,本赛季的洪卡客场积分还要比主场要多,也说明客场的洪卡比较放得开,两队都排名前6,具有争冠附加赛的机会,而且目前两队差距也有只有3分,联赛常规赛阶段只剩6轮的情况下,变化非常大,所以接下来的比赛,对于两队来讲都是非常重要的。升上芬超之后的HIFK足球其实并不惧怕洪卡,只是HIFK足球表现实在太不稳定,面对实力差不多的球队可以落败,面对实力强的球队又能拿分,一副神经刀的样子,近来连续的失球也很难令外界对其放心,随着两队防守质量的下降,今场比赛可能会一反常态,出现比较多的进球。

赛事预测:大球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