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下午,日职联陆续上演几场好戏,其中一场鸟栖砂岩将会作客挑战广岛三箭。两队目前所录得的成绩都较为平庸,竞争力属于中下游,而且过去几次交锋互有输赢,目前难以推测谁有更大赢面,此番交锋两败俱伤也不足为奇。

广岛三箭近年联赛表现飘忽令观众对他们缺乏信心,自2015年夺冠之后,过去4个赛季最好成绩有1次联赛第二,另外3次难以令人留下印象,甚至几乎要遭到降班厄运;今季一如既往,广岛三箭目前踢完18场联赛录得7胜4和7负排名积分榜下半区,何时才能重振雄风难免引来外界长时间猜疑。老实说,广岛三箭防守工作还算妥当,要知道他们均场失球数是目前第五少,换言之真正限制他们上升的是进攻乏力,毕竟均场入1.5球纯属目前日职联中等水准,要力争上游在这方面一定要提升档次,两大外援李安度彭利拿和杜格拉斯韦拉的发挥可谓至关重要。

鸟栖砂岩今季联赛期间曾经历过新冠病毒侵袭,让原本就实力平庸的这支鱼腩部队雪上加霜;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上个月复赛以来过去8轮联赛取得3胜2和3负虽然难言理想,但这样的取分效率完全胜过联赛头9场仅得1胜的低迷,新冠这波大风浪是福是祸似乎难有定夺。但无论如何,鸟栖砂岩实力不济乃不争的事实,球队今季作客8场录得1胜3和4负,胜率一成出头无疑是最差之一,想拆穿广岛三箭不俗的防线难度颇高。好彩,鸟栖砂岩在双方近年交战纪录里面不落下风,近4次取得2胜1和1负,当中有3次保持球门不失,鸟栖砂岩此行有望力保不败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