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凌晨,德甲新一轮继续展开争夺,届时柏林联将坐镇主场迎战缅恩斯。两队近况都难尽人意,彼此皆没有取胜的本钱,此番哀兵相斗一场和局可以预料。

上赛季对于柏林联来说显然是成功的,毕竟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讲,他们交出12胜5和17负的成绩排在德甲第十一位,远远超出外界的预料。然而不利的是,上季头号攻击手S.安达臣已经转投科隆,原本柏林联进攻端就表现麻麻,突然少了一大攻击手导致球队进攻严重受阻,新赛季头2轮他们都是在下半场入波就是最好的体现。稍为让球队有点信心的是,柏林联上赛季两循环面对缅恩斯确实占有一点优势,所以就算球队近况未如理想,柏林联应该也能至少保住一场和局。阵容方面,前锋乌查和中场真特拿因伤缺阵。

另一方面,缅恩斯上赛季成绩再度下滑,34轮仅有11胜4和19负,联赛排名甚至比今铺对手柏林联还靠后,位列德甲第十三位。之所以战绩持续下滑,不是进攻乏力,而是防守端漏洞百出,要知道,他们上季失球数位居联赛末流,均场失球数高达1.91球。来到今季,缅恩斯的防守问题仍然没有得到改善,近4仗各项赛事失足11球之多,这个问题主帅摩列斯列治迪必须需要重视。当然,缅恩斯也并非没有亮眼可言,阵中主力攻击手古艾臣上赛季贡献13个入波,上轮对阵史特加更是帮助球队取得过短暂领先,此子今仗表现值得继续关注。目前澳彩网为本场赛事开出上下盘的中界线为2.5,鉴于两队近期防守端漏洞百出,同时头2轮全场入球总数较多,今仗上盘有机可乘。阵容方面,前锋施沙拉尔和后卫M.尼卡哈迪停赛;前锋池东沅则因伤避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