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下午,日职联烽烟四起,其中一场焦点对决由川崎前锋上门挑战大坂樱花。两队目前分列日职联积分榜头两位,表现均有目共睹。川崎前锋如今连胜不断,而大坂樱花近期状态则出现波动,导致放缓追赶川崎前锋的脚步,不过由于大坂樱花往绩占优,双方此番狭路相逢孰胜孰负还是存在一定变数。

大坂樱花在8月下旬开始在清武弘嗣和般奴文迪斯等人的出色发挥帮助下,斩获了一波联赛六连胜一举奠定日职联二当家的位置,只不过由于前轮在与FC东京一场价值6分的直接对话中落败,如今被多踢2轮的FC东京穷追不舍。大坂樱花上季以1分之差屈居川崎前锋之后排名第五位,不过他们全季场均仅失0.74球的防守功力却是日职联之最,他们显然也具备争霸日职联的实力。大坂樱花今季更进一步,在赛程过半下,目前手握42分排名次席,只是与榜首川崎前锋有11分的差距,就算今仗全取3分也无法改变现状。何况大坂樱花在今季首循环交锋中曾经以2比5惨败于川崎前锋脚下,而对方近期又连胜不断,状态如日中天,相信大坂樱花是役能够力保不失已算有所交代。

川崎前锋今季联赛在首轮打和鸟栖砂岩后,竟然一举斩获十连胜的优异战绩震动全联盟,尽管随后获利回吐,但是经过迅速调整后,近期再次豪取七连胜稳居榜首,表现十分出色。川崎前锋今季火力全开而且进攻点众多,联赛至今场均攻入2.95球在日职联当中一骑绝尘,该项数据在最近这波七连胜当中更加被提升至3.29球之多。值得一提的是,本土射手小林悠目前以11个联赛入球成为川崎前锋的最强火力,当中有8球来自作客所得,极具喧宾夺主之能,此子将会是大坂樱花后防线梦魇般的存在。不过话说回来,虽然川崎前锋已是当下日职联的最强之矛,但是大坂樱花同样也是防守能力数一数二的坚实之盾,而且球队在今季之前与大坂樱花的交锋中处于一面倒之势,尤其近2次作客均以1比2告负,此番矛盾相争结果如何实在难料。阵容方面,中场长谷川龙也因伤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