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凌晨,法甲第六轮先赛一场,届时昂热将作客挑战巴黎圣日门。经历过开咧的低潮之后,圣日门最近逐渐恢复元气回到正轨,重现班霸应有风采,本轮对阵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昂热,圣日门延续胜绩乃大势所趋,大家届时不妨一齐点击M直播观看这场好戏。

圣日门在联赛第二轮对阵马赛的国家打比输波输盘之馀多名大将遭受重罚,如今后卫古沙华依然要坐波监,另外飞翼迪马利亚接下来要追加处罚停赛4场(今仗开始),两连败开季对于法甲班霸来讲无疑是元气大伤。尽管如此,圣日门并无意志消沉,他们在梅斯身上赢得赛季首胜,其后又连斩奈斯同兰斯,分别净胜3球和2球,总算让拥趸重新感受到何为统治法甲多年的应有水准。留意现在阵容,尼马已经解禁复出,麦巴比亦摆脱新冠困扰,不能披甲上阵的只是后卫泰路基拿和巴尼特等伤兵,杜查(Thomas Tuchel)算是可以称心如意地排阵,这对于昂热甚至是往后其他对手绝对是不利信号。值得称赞的是,前锋伊卡迪早前脚风欠顺引来不少质疑,不过上轮在尼马复出和麦巴比送出2次助攻联手帮助下完成梅开二度,个人状态信心悉数归来,相信他今轮能继续为圣日门建功立业。

联赛开局至今昂热整体表现尚可,前5轮同圣日门一样取得3胜2负,暂时位列第八,较为逊色的一点是胜负以梅花间竹形式呈现,显得状态飘忽不定,按照规律来推断,今轮走访巴黎王子公园球场理应又是一场败仗。要留意,其实昂热进攻表现不俗,在两位非洲前锋S.巴贺根和S.费奥带领下近3轮攻入5球;无奈防守是颇为失意一环,赛季至今总共失掉8球、多于总入球数,如此不稳定的防线肯定难以抵挡圣日门的超强火力。回顾双方近年交锋战况,昂热已经连续9次输给圣日门(8次联赛与1次法国盃),合共失掉26球但仅能攻入4球,实力差距存在同时风格被完全克制。阵容方面,前锋美拉利和L.迪安尼因伤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