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钢巴:
大阪钢巴上一轮在客场2-1击败了广岛三箭,联赛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且悉数打穿指数。不过大阪钢巴在数据层面上表现并不出彩,比赛中他们仅仅拿到不足四成的控球率和只有对方一般的射门数据,球队的整体踢法偏向保守,主打反击效率的牌。

鹿岛鹿角:
鹿岛鹿角上一仗在主场0-2不敌大分三神,联赛七连胜的势头宣告被终结,士气有所回落。不过比赛中鹿岛鹿角仍然是占优的一方,球队全场拿到超过流程单额控球率和16射5中的进攻数据,只是进攻端明显受限于体能,效率严重下滑,此役又是客场作战,未必会有十足的赢球把握。

数据分析:
亚洲玩法初始开出了+0.25低水的位置,后市水位逐步拉升,大阪钢巴在近四次与鹿岛鹿角交手打出四连平,不过指数走势却是全胜,交战时的实力明显被低估,不过大阪钢巴的主场并不稳妥,本赛季主场胜率更是不足五成,在数据的看衰下可能最多只能拿到1分。

推荐:鹿岛鹿角  -0.25
比分推荐: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