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樱花:
大阪樱花上一轮联赛在客场3-2击败了仙台维加泰,但球队赢得比较惊险,全场比赛虽然占据着绝大部分的主动,但球队在70分钟前曾经一度落后,但最终在比赛最后20分钟内连追两球完成逆转,展示出了极高的战术执行力和韧性,此役并非没有赢球的机会。

川崎前锋:
川崎前锋上一轮在客场1-0赢下了湘南海洋,各项赛事已经取得了八连胜,在短暂的低潮之后再次重返胜轨。不过川崎前锋的进攻效率下降不少,上一场比赛全场创造出了15次射门机会,有6次射正但只换来1个进球,此番面对大阪樱花未必有十足的赢球把握。

数据分析:
亚洲玩法初始开出了+0.5高水的位置,后市数据下调至+0.75低水,大阪樱花虽然在近十次与川崎前锋交手赢足七次,但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他们在客场2-5大败而回,实力明显不如对方,此番在数据越发走低的背景下不妨关注川崎前锋能够顺利拿到3分。

推荐:川崎前锋  -0.75
比分推荐: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