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波鸿 VS 奥斯纳布鲁克
时间:2020-10-03 00:30

波鸿上轮客场1-0击败卡尔斯鲁厄,索勒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其个人已经连续两轮联赛均有斩获,状态相当火热。同时,此役也是波鸿新赛季的首场胜仗,士气方面更是大幅提升。不过波鸿为此也复出了代价,前锋霍尔特曼在上场比赛连续两次领到黄牌,此役只能作壁上观,锋线攻势难免不受影响。而且波鸿虽然拥有主场优势,且近期都能保持不败,但连续主场三连平反倒显得有些平庸。

奥斯纳布鲁克上轮联赛主场面对汉诺威96,凭借克里斯蒂安·桑托斯的梅开二度,球队以2-1的比分笑到最后,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目前的三粒进球全部由桑托斯包办,个人状态完全不亚于波鸿前锋索勒,两人的正面交锋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看点。话说回来,奥斯纳布鲁克在击败汉诺威后也同样拿到了本赛季的联赛首胜,士气得到提升。

目前机构开出主让半球,参考往绩交锋,波鸿近六次对阵奥斯纳布鲁克取得4胜1平1负,最近一个主场1-1握手言和,交锋并不处于劣势。但考虑到球队近期平局频出,客队奥斯纳布鲁克近况也不落下风,本场双方打平的可能性更大,推荐奥斯纳布鲁克能够全身而退。

推荐:奥斯纳布鲁克(+0.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