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 对 慕逊加柏

 

军情

科隆队长祖拿斯赫达上仗撞伤下颚,起码要休战1周;而佐基美利及伊斯美积及斯等也在养伤中,反而莫迪斯迪摆脱膝伤返回操练,有可能在今战候命。

慕逊加柏射手马古斯杜林上仗开斋,在比列安保路足踝伤患未癒的情况下,会续与柏利亚及老将史甸度组成攻击线。中场萨卡利亚上仗未能复出,或要等待至10月中的国际赛後才有机会重返球场。

科隆
停赛:/
上阵成疑:莫迪斯迪(前锋)
受伤/缺阵:祖拿斯赫达(中场)、佐基美利(後卫)、宾奴舒密斯(後卫)、科利安卡恩斯(中场)、伊斯美积及斯(後卫)

慕逊加柏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萨卡利亚(中场)、比列安保路(前锋)、安达斯保臣(後卫)、拿斯路宾尼斯(中场)、华伦天奴拿沙路(後卫)、路尔斯比耶(後卫)

近况

科隆开季连败,包括上轮作客0比1负於升班马比勒费尔德。慕逊加柏也两轮联赛未尝胜果,上仗一度在主场领先柏林联,最终被扳平1比1。两军开季战绩皆强差人意,均期望在今战翻身,肯定会互相驳火,「入球」大可敲。

对赛

‧双方近5次联赛交手,慕逊加柏4胜1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