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斯联 对 曼城

列斯联曼城「大」演入球骚

 

个人认为今场赛事将会入球停不了!虽然曼城大败给李斯特城令我难以置信,但全攻型的踢法的确令他们突显了後防的漏洞。

曼城领队哥迪奥拿的主攻理念有点像我早年效力热刺时执教球队的阿迪尼斯的进攻体系。当右闸球员於右路开出传中球时,左闸球员此时必需要於左路上前进攻作出接应。这种「神风特攻队」有前无後的踢法同时也令曼城後防出现极多空位及漏洞,大家可从他们的失球看到这些状况。

我非常欣赏哥迪奥拿极具娱乐性的踢法,所以今场面对列斯联他们定必继续以攻代守采取主动。大家都知道哥帅的偶像正正是列斯联的领队比尔沙,他们同样崇尚进攻,绝对令今场比赛增添不少看点及色彩。

曼城前锋阿古路及加比尔捷西斯皆因伤缺阵,入球重任将会由史达宁、马列斯及令我留下良好印象的菲尔科顿一同分担,但我预计列斯联有能力制造出惊喜表现。我一直都喜欢列斯联前锋班福特,今季他开季表现出色,相信他今场也能取得入球。

我估计今场比赛将会有大量入球产生,有机会出现大比数的赛果,但最终双方握手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