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凌晨,英超第4轮继续进行,届时曼城将挥军挑战列斯联。曼城在上仗英联盃第四圈大炒般尼,一扫此前联赛惨败李斯特城的阴霾,近4仗各项赛事取胜3场,此番面对升班马列斯联,曼城还是很有希望乘勇再下一城。

列斯联在重返英超后并未出现水土不服的现象,相反他们目前以2胜1负的战绩,排名比起同样已经踢完3轮的热刺和车路士更加靠前。作为列斯联冲超的主要功臣之一,前锋班福特征战顶级联赛也并未怯场,他开季头3轮均有进账,依然是球队在攻击线上最可靠的一员。只不过,由于后防大将宾怀特今季租借期满回归白礼顿,列斯联上季笑傲英冠的后防线无奈被拆散,如今在英超刚战罢3轮场均失2.33球,此子离队的副作用凸显。无论如何,列斯联近2轮联赛全胜当然值得庆贺,但是对手富咸和锡菲联毕竟只是实力平庸之辈,他们与曼城相比也是差距甚远,列斯联今仗要想避免全失3分必须再加多几分运气成分。阵容方面,中场科索维和P.靴南迪斯皆因伤缺阵。

曼城上仗英联盃第四圈凭藉史特宁梅开二度帮助下,最终以3比0大胜般尼,取得近4仗各项赛事中第3场胜利,同时也将此前2比5不敌李斯特城的阴霾抛诸脑后。曼城阵中可谓众星云集,尤其豪华的中场线更加令人眼红,不仅拥有发挥稳定的铁腰费南甸奴,而且马列斯和贝拿度施华也早已名声在外,最为令人嫉妒的还是PFA英超年度最佳球员得主迪布尼,此子入球、组织和助攻样样皆精,是各大豪门争相哄抢的当代巨星之一。在锋线核心阿古路养伤期间,迪布尼与史特宁等人也共同撑起了曼城的入球重任,球队近4仗各项赛事场均攻入2.5球,在进攻端的表现已算不俗。上季未能阻止利物浦在英超封王显然是曼城最大的遗憾,曼城今季必然会将更多的精力投放到联赛当中,是役面对阔别多年后重返英超的列斯联,曼城绝对不会手下留情。阵容方面,后卫简些路、中场仙真高和前锋加比尔谢萨斯均因伤倦勤,中场根杜简因故同样无法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