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晚上,英超继续进行,届时爱华顿与白礼顿将在前者主场一决高下。爱华顿新球季各项赛事豪取六连胜,球队目前士气如虹,本轮坐镇主场的他们有望全取3分。

尽管上季爱华顿大洒金钱,但是球队的成绩并不理想,甚至曾出现过降班的危机,不过冠军教头安察洛堤执教后,球队战绩有所提升,最终他们以第十二名收官。虽然如此,爱华顿的雄心壮志并未因此减弱,随着安察洛堤的到来更得到提升,毕竟「肥安」是冠军的收割者。新球季开始后,太妃糖便用行动向世人证明他们的雄心,球队在联赛和英联盃均全部获胜,开赛后取得各项赛事六连胜,也是自1938-39赛季以来的首次,球队状态十分火热。爱华顿的出色表现离不开新援占士洛迪古斯,这位「肥安」的得意弟子,在前场激活爱华顿的攻击线,球队新球季联赛均场攻入2.67球,只是3场比赛便奉献9次的关键传球,仅次于沙拿的11次排在英超第二,占士洛迪古斯能够如此无缝对接融入爱华顿,让人不禁怀疑「肥安」拥有他的使用说明书。球队今夏对于中场的改造效果显着,中场不断为锋线输送炮弹,而前锋卡华特利云新球季火力全开,此子已经为球队在联赛攻入5球,状态火热的他今仗誓必成为白礼顿防线的重点盯防对象。爱华顿目前状态如日中天,在安察洛堤的带领下表现十分强势,今季有望成为黑马的他们,今仗绝对不会放过全取3分的机会。阵容方面,后卫贺基治、中场J.巴明和前锋杜辛等人因伤缺阵。

白礼顿近年在英超扮演保组份子的角色,球队的整体实力也只是中下游水准,白礼顿新球季联赛仅仅取得1胜2负的战绩,目前他们暂列积分榜第十二位。讲起白礼顿就让人想起他们对阵曼联的插曲,回顾这场比赛,白礼顿先声夺人首开纪录,虽然他们一度被曼联反超,但是他们下半场89分凭藉苏尼马治的入球追和比数,正当人们以为比赛将会和局收场的时候,白礼顿在禁区内手球,不过球证并没有即时作出判罚,球证吹向全场比赛结束哨声后观看VAR判给曼联一粒十二码,最终白礼顿遗憾告负,这场比赛白礼顿创下了英超单场击中5次门框的纪录,幸运女神并未眷顾他们。而在上仗比赛他们再度面对曼联,虽然只是英联盃的比赛,但是球队依然输给对手,白礼顿过去2场各项赛事被对手攻入6球,球队防线漏洞百出。是役面对火力凶勐的爱华顿,白礼顿输波亦不足为奇。阵容方面,门将C.华顿、中场伊斯基亚度和前锋科连安东尼等人因伤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