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上午,美职联有多场激战上演,其中圣荷西地震将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银河。两队最近整体表现都难尽人意,而且彼此近6次交手也是平分秋色,大家都无必胜对手把握,双方今仗相遇还是敲和为妙。

圣荷西地震此前曾经连续9轮联赛未尝胜绩,当中仅录得3和6负,球队表现强差人意。上轮面对洛杉矶FC,凭藉舒亚沙连拿斯和尤艾尔两名攻击手各建一功,圣荷西地震以2比1力挫对手,终于取得一场久违的胜利,球员士气有了一定提升。另外,圣荷西地震今仗回师主场作战,他们最近3次主场面对洛杉矶银河取得1胜2和保持不败,期间有2场力保球门不失,可见圣荷西地震今仗具备一定的对抗本钱。至于洛杉矶银河方面,他们近况明显下滑,上轮联赛负于西雅图海湾者之后,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胜兼且惨遭三连败打击,期间有3场颗粒无收之馀还有3场失球数达到2个或以上,现时状态之差可见一斑。幸好攻击手历格特还是具备不俗的入球能力,此子在此前对阵洛杉矶FC时上演过梅开二度的好戏,而他在上轮联赛面对西雅图海湾者时亦有所斩获,显示出不俗的竞技状态。更为值得一提的是,洛杉矶银河在今年前2次与圣荷西地震的交锋当中取得1胜1和略为占优,其中历格特在球队获胜的一场比赛中亦取得入球,可见他今仗还是有望帮助洛杉矶银河全身而退。

阵容方面,圣荷西地震中场G.芬迪斯因伤缺阵;而洛杉矶银河中场丹尼路阿哥斯达亦因伤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