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晚上,西甲继续有好戏上演,届时马德里体育会将坐镇主场迎战维拉利尔。维拉利尔最近2次走访马体会均以失利告终,而最近1次联赛客场又被4球大炒,维拉利尔此行还是少捧为妙。

马体会新赛季首场坐镇主场迎战格兰纳达,凭藉迪亚高哥斯达、祖奥菲历斯等人的先后建功,最终6比1大胜对手,取得近65年来开局最大比分的胜利,而其中最值得一提的,莫过于刚刚加盟球队的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此子后备上阵贡献两射一传,在取得一场大胜之后,上赛季一直困扰球队的进攻问题似乎迎刃而解。但事实并非如此,马体会随后就被打回原形,在上仗迎战升班马侯尔斯卡的比赛中,破门乏术的问题再次出现,尽管场面上压制住对方、射门数达到16脚,但始终没有办法攻破侯尔斯卡城池,最终0比0闷和,遗憾收获1分,如何让苏亚雷斯更快融入战术体系从而发挥他最大威力,是主帅施蒙尼目前急需解决的事情。不过无须担心,毕竟球队阵中还有迪亚高哥斯达以及祖奥菲历斯等颇具实力的攻击手,再加上最近2次主场对阵维拉利尔都能够取得胜利,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马体会可以重返胜轨。阵容方面,后卫维沙尔高因伤避战。

维拉利尔上季发挥出色,最终排名第五,也获得一张欧霸盃门票。新赛季,球队的表现还算不错,头4仗录得2胜1和1负,暂列积分榜第四位,但比起战绩,球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则令人失望,4轮联赛轮轮都有失球,其中还包括一场4球惨败,目前得失球比为6比7的维拉利尔已成为入不敷出的球队,要知道今夏他们从华伦西亚签下了巴利祖和高基连(今仗因伤缺阵)两名中场大将,后防也从屈福特签来了艾斯杜宾拿,再加上阵中原有的两员勐将谢拉特摩兰奴和艾卡沙,这样的表现确实不应该。再者,维拉利尔此前4次对阵马体会又难求一胜,维拉利尔此行还是少捧为妙。阵容方面,还有后卫艾拔图摩兰奴和中场R.古亚拿因伤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