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晚上,德甲第三轮继续进行,其中多蒙特将主场迎战费雷堡。多蒙特在联赛和德国超级盃相继落败后,他们目前急需胜利来重振军心,此番面对近年来最喜欢的对手费雷堡,多蒙特当然不会错失取胜良机。

在联赛爆冷输给奥格斯堡后,多蒙特上仗德国超级盃再遭打击,他们以2比3不敌老对手拜仁慕尼黑遗憾失冠,球队目前遭遇各项赛事两连败。然而稍为值得安慰的是,锋线主将夏兰特表现出色,在德国超级盃的比赛中,这位挪威前锋破门得分一度帮助球队扳平2比2,同时算上这场德国超级盃,夏兰特为多蒙特出战的所有赛事(德甲、德国盃和欧冠)的首秀比赛全部取得入球,他是名副其实的「首秀之王」。言归正传,目前对于多蒙特来说,他们急需胜利来重振军心,而本场对手费雷堡正好是多蒙特取胜的最佳良机,要知道双方最近18次联赛交锋当中,多蒙特取得15场胜利,当中净胜2球或以上的比赛比比皆是,而且考虑到澳彩目前开出多蒙特让球半/两球的让球盘,他们是役赢球赢盘不足为奇。阵容方面,后卫萨加度和中场杜根夏萨特等人皆因伤休战。

费雷堡今季开局相当顺利,他们取得1胜1和的不败战绩,球队目前手握4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然而需要指出的是,后防线不稳成为费雷堡目前最大的隐患,要知道他们赛季至今已经失掉3球,这一数据与上季同期(头2轮联赛仅失1球)相比差得多。除此之外,费雷堡今夏转会投入不足,他们可依靠的还是尼斯比达臣这班上季主力球员。更加不利的是,费雷堡最近4次与多蒙特的联赛交锋中,尼斯比达臣在这4场比赛里皆没有入球,如果他是役延续昔日对阵多蒙特时的欠佳表现,费雷堡的进攻发挥将会大打折扣。因此今仗作客出战,综合上述情况,费雷堡还是不宜高估。阵容方面,中场古斯迪尔和前锋哈伯拿等人因伤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