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晚上,德甲新一轮激战连场,其中史特加和利华古逊将于前者主场展开争夺。史特加联赛主场还未开齐,兼且球队过去3次对阵利华古逊惨遭连败打击,心理落尽下风的史特加此仗还是少捧为妙。

经历前季在德甲的糟糕表现后,史特加上季迎来大翻身,以17胜7和10负的优异成绩重新杀回顶级联赛,可谓大起大落,所以如今回到德甲,没有什麽比继续留在这里更为重要了。回到德甲固然令一众将士开心,然而现实是残酷的,首轮面对费雷堡便惨遭当头一棒,要不是S.卡拉积锡和芬度下半场有所斩获,他们将以大败收场。好在上轮迎战缅恩斯,凭藉迪达维和S.卡拉积锡等人的入波,帮助球队取得新赛季首胜,然而必须要指出,缅恩斯过去3个赛季在德甲毫无竞争力可言,史特加赢波含金量略显不足。更为不利的是,过去3次对阵利华古逊,史特加一胜难求之馀进攻端疲软无力(合计1个入球),在此等情况下,史特加今仗被打回原形机率甚高。阵容方面,后卫P.施藤素停赛;还有前锋N.干沙里斯和中场艾历汤美等人因伤倦勤。

与大起大落的史特加相比,利华古逊在德甲确实具备底气,要知道过去三个赛季他们从未跌出过前五,而且上赛季还一度有机会冲击德甲冠军。然而在夏季转会期,两大攻击手夏维斯和禾兰离队确实对阵容有所影响,但好在他们能从罗马引进舒希克来搭档比拿拉比,与此同时,小将利安拜尼上赛季也逐渐展露光芒,让利华古逊在实力上没有太大幅度下滑,而且正所谓「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在阵容配置上球队还是比升班马好出不少。截至目前,虽然利华古逊还没拿到赛季首胜,但面对实力不俗的沃尔夫斯堡和RB莱比锡,他们至少保证不输,这一点确实值得称赞。更加喜人的是,利华古逊颇为享受与史特加较量,前者在彼此过去6次各项赛事交锋中取得5胜1负佳绩,当中客场完成三连杀的同时盘路悉数飘红,由此可见,利华古逊此行确定具备赢波的底气。阵容方面,前锋F.保连奴因伤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