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兹联:

利兹联队虽然是升班马,但是,整体实力却不可小觑。前面3轮比赛,他们取得2胜1负的战绩,目前排在积分榜第7的位置。

首场比赛虽然3-4负于利物浦,但利兹联展现了他们敢打敢杀的风格,随后的两轮英超比赛里利兹联均取得胜利,而在前两场比赛丢球过多防守不佳的情况下,利兹联在上一轮零封了谢菲联,球队的防守有所改善。

曼城:

曼城在第一场英超比赛中取得开门红,不过在上一轮曼城2-5大败莱斯特城,球队新赛季开局第二场联赛就遭遇如此失利,难免伤及士气。不过在几天前的联赛杯,曼城3球完胜伯恩利,多少恢复了一些信心。

曼彻斯特城近期深受中锋荒的困扰,阵中两名正印中锋阿圭罗与热苏斯短期内都因伤无法擅长,主帅瓜迪奥拉甚至只能排出斯特林顶在箭头位置的阵型,而后者几乎全场梦游,没有贡献过任何出彩的数据。

综合分析:

亚指开出利兹联+1.75初指,后市数据迅速上调至+1.5中高水并有持续拉升的势头,利兹联在近年来鲜有与曼城交手的记录,而双方最近的表现相差较大,利兹联更有主场十连不败的优势,此番曼城即使能够带走3分恐怕也未必能够打穿数据。

参考方向:利兹联 +1.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