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意甲 拉齐奥VS国际米兰
比赛时间:2020-10-04 21:00

【拉齐奥】
       拉齐奥近两年重新崛起,是意甲一支不可低估的力量,上赛季还一度有夺冠希望,新赛季后拉齐奥表现稳定,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成绩,虽然上一轮主场1:4惨败给亚特兰大,但是场面上看并不是处于绝对下风,只是球队取胜心过于强烈,强攻导致后防崩溃。
       人员方面,拉齐奥新赛季最重要的转会就是花费了1750欧元签下了费内巴切的前锋穆里奇,其他都是雷声大雨点小的小打小闹,虽然阵容齐整,但是新鲜血液并不多也不够强大。
       拉齐奥的主场非常令人担心,自7月以来的5哥意甲主场全部瀭掉指数,期间面对稍有实力的米兰、萨索罗和亚特兰大,当然无一幸免全部落败。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上赛季24胜10平4负积82分,以1分之差痛失联赛冠军,今赛季国际米兰势必雄心壮志,不会再错过夺冠的机会,近期国际米兰风头无两,开季联赛两连胜,虽然都不是硬骨头,但是起码证明国米在弱旅身上没有想栽根头的念头。近11场比赛取得了10胜1负,期间只是无奈败给塞维利亚,痛失塞维利亚杯冠军。国际米兰进攻火力恐怖,近10场比赛轰下了41球,只丢掉了9球,其大球率相对惊人。
       人员方面,国米新赛季引援力度不少,不仅签下了阿什拉夫这样的强援,也有低价甚至免签引进科拉罗夫和比达尔这样的即战力,但名气不大实力上佳的球员,例如坎德雷瓦、埃斯波西托等人度被外租,对阵容还是有一定的影响。

【综合分析】
       两队过往交锋战绩中,国米稍稍占优,新赛季两队都雄心壮志,希望有一番大作为,自然不想在强队身上丢分失去有利位置,参考最近两队这么激进的打法,大球指数也在不断下降,意图十分明显,完全可以相信拉齐奥VS国际米兰还是一场对攻大战。

推介:全场大3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