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户蜀葵 对 冈山绿雉

水户蜀葵赢波坐定粒「绿」

 

军情

水户蜀葵只有平野佑一1人正在养伤。

冈山绿雉持续伤兵满营,庆幸今轮没有球员新加入长长的十字军名单。

水户蜀葵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平野佑一(膝部)

冈山绿雉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李京泰(肩部脱骹)、福元友哉(膝部)、椎名一马(膝部手术)、增谷幸佑(盆骨)、喜山康平(盆骨)、山田恭也(膝部)、武田拓真(膝部)、广木雄磨(足部手术)、李勇宰(跟键)、清水慎太郎(足部关节扭伤)

重心推介:主胜

水户蜀葵周三联赛作客大宫松鼠一度领先,但下半场被反胜2比1,在此之前他们连赢2仗,包括击败北九州向日葵,输波後声势尽失。尽管他们有日乙最强的攻力(入球比榜首德岛漩涡还要多1球),可是失球却多达35球(比德岛漩涡多17球),将成为他们今季的隐忧。不过,我相信他们力足击败下游的弱旅,例如今仗的对手。

冈山绿雉上仗联赛主场0比1不敌FC爱媛,与今仗对手一样,他们在上仗输波前录得2连胜,但竟不敌1支排名比自己低的球队,大好走势惨被打断。他们亦一如近季般饱受伤兵满营的困扰,在今季紧密的赛程下,可轮换的球员不多,伤疲问题可说雪上加霜,我相信他们今季要守住中游席位也有相当难度。

水户蜀葵要争取入球完全不成问题,但要防范冈山绿雉从他们脆弱的防线中偷袭得手,预期今仗双方都会有入球,但我始终睇好主队可赢波而回。

对赛

上季2次联赛交手,水户蜀葵主客皆胜,今季联赛首循环碰头,冈山绿雉主场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