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形山神 对 松本山雅

山形山神驱「松」乘胜追击

 

军情

山形山神首席门将栉引政敏接受膝部手术後,宣布提早收咧,而另1门将闵盛俊仍未从脚趾骨折的伤患中康复,此外,球队续有栗山直树倦勤。

松本山雅只有田中隼磨1人正在养伤。

山形山神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栉引政敏(膝部手术)、栗山直树(跟键)、闵盛俊(脚趾骨折)

松本山雅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田中隼磨(膝部)

重心推介:主胜

山形山神周三联赛作客群马草津温泉,於4分钟即打开纪录,虽於半场前被扳平,可是下半场中段於9分钟内连入3球,最终大胜4比1,当中山岸佑也梅开二度,大槻周平及熊本雄太各入1球。经过了联赛2连败兼6仗不胜後,他们已连赢2仗重返胜轨,今仗迎战低迷的松本山雅,可望延续佳绩。

松本山雅上仗联赛主场对金泽萨维根0比1败阵,已连续6仗联赛未尝1胜,开季至今只得4胜,不过其中1仗手下败将正是今仗的对手。虽说他们近期联赛无力赢波,可是近7仗中就只得上仗未能取得入球,今仗有力威胁山形山神大门。

综合两军近况及各种数据都是主队占优,毫无疑问我会撑主胜。

对赛

两军今季之前曾於2018对战,该季2次联赛交手,松本山雅取得主胜及客和,最终成功升班,今季联赛首循环碰头,他们主场再次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