枥木SC 对 长崎成功丸

枥木SC铜「长」铁壁稳中求胜

 

军情

枥木SC续缺和田达也、盐田仁史及大崎淳矢。

长崎成功丸目前没有伤兵。

枥木SC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和田达也(膝部手术)、盐田仁史(手臂骨折)、大崎淳矢(腿部骨折)

长崎成功丸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重心推介:主胜

枥木SC周三联赛作客苦战下0比1不敌福冈黄蜂,该仗他们坚固的防线将敌军的攻门次数压制至5次,无奈福冈黄蜂的确技高一筹,输波亦无可厚非。枥木SC近16仗联赛只输4仗,凭他们的稳健防线(今季联赛只失21球),我认为他们有力秤先。

长崎成功丸上仗联赛斗德岛漩涡录得多达17次攻门,都颗粒无收,最终於89分钟失守,结果0比1落败。他们最近联赛已连输2仗,而且近8仗联赛未尝1胜,要重夺榜首恐怕已变得相当困难。

对枥木SC来说,相信今仗取得1分都已收货,但以客军目前的状态,我相信主队敎头会敢於进取争胜,下令球队以全取3分为目标,反正他们没甚麽可输,睇好主队可小胜而回。

对赛

上季2次联赛交手,都是作客一方取胜,今季联赛首循环碰头,长崎成功丸主场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