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晚上,西甲烽烟四起,其中皇家马德里将作客挑战利云特。利云特开季表现十分不稳,场均失掉2球也成为防守力排名倒数的队伍,反观皇马近期可谓渐入佳境,本轮以两连胜之势来袭,皇马有力再添3分。

利云特上轮联赛对阵西维尔成功防守了89分钟,只可惜最后时刻后栏起火,结果0比1饮恨比斯祖安球场,新球季至今3战2败排名中下游位置。平心而论,利云特实力与皇马根本就没有可比性,后者甚至高出己队不止一班,而且又是卫冕冠军,双方之间的交锋就好比大人打细路。虽然利云特上季曾经在主场爆冷1比0战胜过皇马,但凡事可一不可再,而且该场比赛也成为引爆对方暴走豪取十连胜,一举奠定冠军宝座的导火线之一。如今时过境迁,上轮输球,士气受挫的利云特要想幸运女神再次降临只能听天由命。阵容方面,中场杜高尼和前锋罗渣马迪因伤休战。

皇马在联赛开局阶段较为轻松,除了首战与皇家苏斯达斗得难分难解外,随后2场先后战胜贝迪斯以及华拉度列,3战斩获7分状态理想。根据赛程,皇马如今将先后对阵利云特和卡迪斯,鉴于对手的实力有限,球队斩获联赛四连胜指日可待。近期联赛强度不大,对于皇马来说还有两层积极的意义,其一就是阵中多名主力因伤免役,包括后卫米列达奥、卡华积、中场却奥斯、夏萨特和前锋马里安奴在内,这段时间可以让他们更好地养伤。其二,皇马射手宾森马和卢卡祖域显然未达到理想状态,这段时间将成为他们适应比赛的缓冲期。皇马在本月下旬将会同巴塞隆拿上演今季首场国家打比,他们当然希望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该场重头戏,因此近期的「欺善之旅」绝对不容有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