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深夜,德甲霸主出场,拜仁慕尼黑将坐镇主场迎战哈化柏林。这场比赛对于拜仁来说绝对是1场硬仗,过去4个赛季拜仁都未试过双杀对手,近8次交锋输足7次盘,上季的三冠王今仗将备受考验。

上仗德国超级盃拜仁大战多蒙特,凭藉基米治比赛尾段的入球,拜仁3比2险胜对手成功捧盃。但在此之前的联赛上,拜仁作客1比4惨败给贺芬咸,明显出现了暗涌。在夺得欧冠还不足1个月的时间,德甲新赛季便开始,首轮联赛8比0大炒史浩克零四,原本以为这支拜仁会延续强势,但欧洲超霸盃要踢到加时才获胜,时隔2日后又踢联赛,本轮面对哈化柏林是球队近10日里面的第四场比赛,阵中球员体能透支得十分严重。再来看看拜仁今个休赛期的操作,球队真金白银买了利莱辛尼算是匹配得起整个班底的球星,却放走了A.泰亚高,又未能续租比列锡和菲腊比古天奴,他们目前班底深度明显不足,早前拜仁神锋利云度斯基接受采访时也提及到队中的将士已经筋疲力尽,这一点在今仗依然奏效,而此子今季4场正式比赛中只射入过1球,他的状态如何将成为拜仁今仗能够获胜的关键。阵容方面,后卫尼安斯奥和中场利莱辛尼都因伤倦勤。

哈化柏林近年来一直都在阻击拜仁,双方过去8次交锋,90分钟内哈化柏林只输过2次,当中更加7次赢盘,不过哈化柏林进入2000年以来,都未试过在安联球场带走过胜利,以球队目前状态来看,他们想要获胜还是颇有难度,在澳彩今仗开出哈化柏林受让两球半的让球盘盘口的情况下,球队更有可能是输球赢盘。在德国盃开始前的友谊赛中,哈化柏林已经惨遭三连败,球队德国盃第一圈就被淘汰出局,过去6场各项赛事只得1胜5负,当中失掉16球的防守极为糟糕,但他们近3场各项赛事射入9的攻击力亦不容小觑,祖安哥杜巴和古恩夏都是哈化柏林进攻的核心,他们领衔的攻击线是役有望藉机攻破拜仁的防线。阵容方面,中场迪罗辛和A.麦尔都因伤无缘披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