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凌晨,意甲第3轮上演压轴大戏,届时班霸祖云达斯将坐镇主场迎战拿玻里。祖云达斯上季登顶意甲实现九连霸伟业,但是在意大利盃决赛上却被拿玻里以互射十二码的方式抢走冠军奖盃,无论新仇还是旧恨,两队今仗对垒势必会擦出火花。

虽然祖云达斯上届以作客入球劣势被里昂拒之半准决赛门外,导致重返欧冠之巅的愿望再次落空,不过却史无前例地成为意甲九连冠的霸主,放眼欧洲五大联赛也从未有之,球队实力与稳定性的确无可挑剔。如今,意甲新球季已经顺利展开,祖云达斯轻松战胜森多利亚取得开门红,随后对阵罗马遇到一点麻烦(拉比奥特下半场染红离场同时比分落后),好在C.朗拿度再次建功救主,最终迫和罗马全身而退。算上友谊赛大炒路华拿在内,祖云达斯近3战总共攻入10球火力十足。C.朗拿度则在祖云达斯最近3场正式赛事中独揽5球,显示出这位「85小将」依然停留在巅峰状态,不愧为自带+1入球光环的巨星。不仅如此,祖云达斯迎来一大利好消息,上季意甲MVP迪巴拿有望重返赛场,将会大大加强球队前场进攻能力,要知道,此子上季联赛交出11球和6次助攻的出色表现,是祖云达斯九连冠的重要功臣之一。另外,祖云达斯此前2季联赛主场都能击退拿玻里,按照剧情的发展,相信他们今仗主场出击也不会例外。阵容方面,拉比奥特自动停赛;后卫阿历斯辛特路、迪列治和中场贝拿迪斯治则因伤缺阵。

拿玻里开季两战全胜,总共攻入8球却不失1球,单看赛果简直完美。但是通常乐极之后都会生悲,果不其然,拿玻里在此期间却损失了两大主力恩悉尼和施连斯基(二人今仗都将避战),与祖云达斯即将迎回锋线核心迪巴拿相反,拿玻里这边痛失主力显然面临双倍打击,而且还有可能令到双方本来还算势均力敌的局面向卫冕冠军倾斜。不过话说回来,拿玻里也算是近年来少数能够威胁祖云达斯意甲霸主地位的队伍之一,球队实力自然不容小觑。尤其向来以进攻见长的他们在锋线上依然极具威胁,梅顿斯和罗辛奴今季双双斩获2球,表现可圈可点,而今夏花费5000万欧元引进的新援奥森汉现正处于适应意甲的阶段,假以时日势必也将发挥作用。无论如何,目前势头正劲的拿玻里此番出征绝对不会束手就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