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在周日晚上有1场重头戏上演,拉素将坐镇主场迎战国际米兰。拉素上仗惨败给阿特兰大,阵中球员当然心有不甘,虽然国米喜获开局两连胜,但球队后防线暴露的问题颇大,双方此番相遇定会向对方弱点发起冲击。

上仗被阿特兰大的反击打到遍体鳞伤后,对于上赛季还在争冠集团的拉素来说肯定一股怨气在心头。拉素上季一直与祖云达斯纠缠在争冠第一集团当中,但复赛之后球队状态一直难以恢复,他们今季基本沿用上季的班底,引入了前锋梅历基和门将列拿等实力悍将,这一系列的操作除了旨意在今季再次冲击联赛锦标之外,还要为欧战作轮换准备。另外S.恩沙基的执教风格已经在拉素成型,球队目前基本以控制中场为主,以攻代守,上季以36个联赛入球成为意甲神射手的恩莫比尼绝对是拉素阵中的大杀器,成功留队的米连高域沙域则是球队进攻的推动器,上季击败国米的比赛中,恩莫比尼和米连高域沙域都有进账,相信两人今仗会有惊喜给大家。阵容方面,后卫史提芬拉度和中场祖亚昆哥利亚等人因伤倦勤。

与拉素一样,国米今季开局主打3-5-2阵式,这套踢法无疑是以进攻为主,这也符合国米近年来的引援策略,新援维达尔加上刚刚回归的比列锡、年初加盟的C.艾历臣这些中场都以进攻为主,加上锋线上有备受关注的拿达路马天尼斯以及已经在英超赛场上证明过自己的卢卡古,主帅干地也放弃了传统意大利式踢法,更加推崇于进攻。联赛开局2场便攻入9球,足以看出干地如今已经将国米的进攻打理得井井有条。不过与拉素一样的通病,三后卫的战术给对手现出不少打反击的机会,以至于国米均场联赛也失掉2.5球之多。其实三后卫的战术对于两个边路的体能要求相当高,而综观拉素和国米的边路,35岁的艾殊利杨格无疑是对手进攻的突破点,而拉素的边路更加没有相熟的球星压阵,两队防守都是半斤八两,双方此番肯定上演1场对攻战。国米阵容方面,中场域仙奴因伤无缘披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