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清早,巴甲继续进行,届时明尼路将在主场迎战华斯高。明尼路今季十分强势,他们目前领跑巴甲积分榜,状态出众的他们全取3分问题不大。

要数今季巴甲状态最好的球队,莫过于是目前领跑积分榜的明尼路。出众的攻击力是他们领跑的原因,球队均场攻入1.91球之多,是巴甲独一档的存在。虽然前国家队射手迪亚高达杜尼因伤缺阵,但是明尼路的进攻亦丝毫没有减弱,马高斯达施华已经为球队射入6球之多,这位攻击手近期状态十分神勇,过去2场比赛共计射入5球,在他的带领下明尼路近期豪取三连胜。另外,明尼路今季主场保持全胜战绩,得失球比为13比4,如此表现堪称魔鬼主场,明尼路今铺主场赢波在即。

11轮过后,华斯高以5胜3和3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五。虽然球队暂列第五位,但是他们近期的状态颇为飘忽不定,近2轮联赛未尝胜绩,与状态出色的明尼路相比简直差天共地。华斯高近期攻击端的表现令人失望,近4场各项赛事仅仅攻入1球,4场比赛遭到对手3次零封,进攻薄弱而且他们的防守亦不算稳固,此番面对进攻力出众的明尼路,华斯高只能弃械投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