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傍晚,英超精彩赛事陆续有来,其中李斯特城将坐镇主场迎战韦斯咸。李斯特城开季至今3场英超取得连胜佳绩,反观韦斯咸则输足两场,两队彼此之间的状态高下立判,李斯特城今铺赢面显然更值得秤先。

来到今季,李斯特城在英超依然是万花丛中一点红,不是豪强却胜似豪强,开季至今不仅三战三捷,且进攻火力还非比寻常,以均场4个入球的演出突出重围,目前排名榜首的他们是联赛中保持全胜的队伍之一,用整体实力诠释并非球星云集效应。出众的进球效率无疑是李斯特城的争胜本钱,3轮战罢后,球队合计18次攻门排在英超第4,当中射正次数则高达13次为联赛之最,现今包括5个十二码在内共斩获12个入球同样傲视群雄,如此表现说他们是英超第一水准绝不为过。早在夺得英超冠军那年,李斯特城就以反击进攻犀利所闻名,上仗由华迪、哈维班尼斯和辛基斯安达组成的进攻线还让曼城后防露出原型,5比2大炒后者的局面不禁让人感叹,而提及狐狸的进攻依仗,前锋华迪无疑是当仁不让的那位,贵为上季英超金靴的他今季状态依旧爆棚,目前以5个联赛入球名列射手榜前列,是役相信在这位射手的率领下,李斯特城延续胜绩问体不大。阵容方面,后卫宾高域、列卡度彭利拿和中场尼迪迪均因伤缺席。

韦斯咸在今夏转会窗表现令球队上下失望,不但失去了具潜力的边锋迪安加拿,而且未能针对后防引援,或许能让球迷感到欣慰或许只剩下迪格兰赖斯的留队。来到今季,后防不稳的问题被不断放大,除了英联盃被爱华顿4球大炒之外,英超头两轮均场失球达到两球的演出也十分让人担忧,以巴贝拿为首的多名后防球员难咎其责。另外,屋漏偏逢连夜雨的是,主帅摩耶斯此前还因感染新冠而无法随队征战,缺少这位苏格兰教头的临场调度对于韦斯咸而言无疑不是个好消息,兼且后卫I.迪奥普和中场祖舒古伦也因同样问题而缺席。更为不利的是,韦斯咸在近年与李斯特城的交手往绩中难占上风,球队过去4次面对后者难求一胜之馀,最近两次对垒还连遭败仗打击,期间2比6的得失球比尽显劣势,双方此番再度相遇,韦斯咸继续沦陷不足为奇。阵容方面。还有后卫费特历斯因伤高挂免战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