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

曼彻斯特联上一仗以3-0再度击败布莱顿,在英联杯中成功晋级下一圈,各项赛事已经取得了三连胜,状态和士气重新得到提振。

曼联新赛季两场联赛表现不佳,和中场核心博格巴状态低迷有很大关系,从本周中曼联比赛可以看出,博格巴状态复苏,也打入了在曼联生涯的首个直接任意球。博格巴能否及时找回状态,对于曼联的中场非常关键,之前两场联赛踢得不好,和中场失控有很大关系。

不过本轮开赛之前曼联官方宣称两名主力球员马奎尔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都有小伤在身,此役即便出战也可能影响状态。

热刺:

托特纳姆热刺上一轮在主场以7-2大胜来访的海法马卡比,成功跻身到欧联杯的正赛之中,各项赛事也是打出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主力前锋凯恩贡献3射1传,本赛季六次为球队出战就交出6球6助的数据,进攻效率极其恐怖。

不过托特纳姆热刺隐患不少,球队新赛季至今三周已经打了七场比赛,比较之下体能储备会处于较为被动的位置,而且新援贝尔因伤未能上场,此前已经贡献5球2助的孙兴慜也因大腿伤势问题本轮大概率缺阵,前场的实力受损严重。

如果本场孙兴慜不能及时伤愈,那凯恩的任务会非常重。凯恩本场肯定会受到曼联的重点盯防,他需要队友的帮忙。

综合分析:

在相互交锋上,曼联虽然有一点优势,但并不大,在人员伤病方面,热刺这边要稍微重一点,主要还是孙兴慜尚未复出。亚指初始开出了-0.5中水的位置,后市水位略有提升但幅度不大,曼彻斯特联近期状态回升明显,而且球队在近四次与热刺交手打出了3胜1平的战绩,交战心理优势较大。在数据的支撑下不妨关注曼联小胜打出为佳。

参考方向:曼联 -0.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