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

阿森纳在联赛前三战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客场1-3不敌卫冕冠军利物浦并非不可接受,而在联赛杯1/8决赛中阿森纳与利物浦4天内的第二次交手,最终枪手笑到了最后,在点球大战中凭借莱诺的神勇表现惊险晋级,虽然是一场无关紧要的联赛杯,但对于枪手们的士气来说无疑受到了鼓舞,这也给球队本场比赛注入了一定的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处在魔鬼赛程当中的阿森纳在本轮与谢菲尔德联的比赛后,将接连迎来曼城、莱斯特城、曼联三支劲敌,对于枪手来说这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一旦失利极有可能引发崩盘,那么枪手本赛季争夺欧冠资格的形势也将变得极为严峻。

谢菲尔德联:

谢菲尔德联队上轮联赛主场0-1不敌利兹联,该场比赛球队死守80多分钟后城门失守被对手主力前锋班福德完成绝杀。惨遭本赛季第三场败仗,而且一球不进,进攻相当乏力,目前排名倒数第二位置。而新赛季只有英联杯有过1球入账,球队锋线持续哑火。

综合分析:

亚指为阿森纳作出-1让步数据,意图非常明显,水位处于高位一致对主队呈较大的支持力度。结合欧指1.56-4.03-6.11的数据,与亚指走势吻合,根据两队交锋往绩来看,阿森纳主场更具优势。

参考方向:阿森纳 -1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