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vs那不勒斯

  联赛:意甲

  比赛时间:2020/10/05 02:45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2点45分,意甲联赛尤文图斯主场迎战那不勒斯,强强对阵,那不勒斯广义实力上还是不如尤文的。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新赛季1胜1平,上轮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C罗站了出来,帮助球队少打一人情况下逼平罗马。拉比奥红牌停赛,他的位置将被阿图尔顶替,目前球队依然缺少德里赫特,贝尔纳代斯基,阿莱士桑德罗几名伤员,结束租借回到队中的库鲁塞夫斯基表现出色,新援莫拉塔继续和C罗搭档锋线。

  【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新赛季全胜并且0丢球,在保留住主力阵容的情况下,球队状态调整的越来越好。上轮坐镇主场6:0大胜热那亚,小将洛萨诺,埃尔马斯都有进球入账,可以看出球队并不是单纯依靠因西涅,默滕斯等主力的进攻,其他人完全可以分担压力。目前球队阵容较为齐整。

  【综合分析】

  机构开出主让平半指数接受买入,后市统一为半球中等赔付,对于尤文支持力度加大,不过从初始意思来看,平半相比往绩浅开,上次交锋中立场,尤文都可以拿到半球让步,这次平半是明显不足的,所以我认为在广义实力更强的拉力之下,尤文受到的追捧显然更多,不建议买入尤文。

  方向参考:那不勒斯+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