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伦堡 对 达斯泰特

纽伦堡「特」飞猛进

 

军情

纽伦堡翼锋域基利米斯迪赞上仗对辛特侯逊时未有列阵,但已归队复操,今仗应可候命。

达斯泰特翼锋艾朗施迪尔及中坚贺恩缺态,上仗对雷根斯堡怕时并未列阵,但今仗应可候命。另一中坚马菲亚斯维迪正从膝部韧带的受伤中康复,可是仍未可归队复操。

纽伦堡
停赛:/    
上阵成疑:舒查夫拿(膝部)
受伤/缺阵:/

达斯泰特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马菲亚斯维迪(膝部)

重心推介:主胜

纽伦堡上仗联赛主场1比0击败辛特侯逊,领队罗拔高洛斯对球队表现大表满意。不过这3分得来不易,事关他们全场有多 达26次中框攻门,大部分都被敌方门将法尔素化险为夷,直至开出第13个角球,才由卢卡斯梅尔头槌破网取得唯一的入球。门将马菲尼亚亦功不可没,他於初段曾两度成功作出扑救,令球队得以在保持不失下赢波。

达斯泰特开季连续2仗联赛在占尽优势下未能取胜,球队在马古斯安芬带领下上仗与雷根斯堡踢成0比0,主场失望而回,只能慨叹不获幸运之神眷顾。他们是役有多次极具威胁的埋门,可惜都被敌方门将阿历山大美耶一一救出。

达斯泰特力争联赛开斋,但要攻破马菲尼亚的十指关谈何容易,尤其纽伦堡在罗拔高洛斯掌帅後加倍专注防守,睇好纽伦堡今仗可在稳固的防守下力克强敌开出主胜。


对赛

上季2次联赛交手,首循环双方踢成3比3,次循环达斯泰特胜2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