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第三轮尾场将会在周二凌晨进行,由纽伦堡主场迎战达斯泰特。主队新赛季头两轮联赛取得1胜1和略胜客队,不过大家的攻防演出并无太多亮点,而且近年交锋纪录上大家谁也没有占得明显优势,今次相遇打和不足为奇。

纽伦堡上季德乙收官排名倒数第三,几乎要再降一级,很明显他们还未挣脱出前季德甲降班所遭受的心理打击,糟糕的防守表现足以说明一切(全季失球总数并列第二多)。本赛季,重新出发的纽伦堡精神面貌啊似乎有所不同,头两轮取得1胜1和、入2球失1球,防守工作明显改善;不过要指出的是,两个对手雷根斯堡与辛特侯逊上季都是属于中下游的队伍,真正检验纽伦堡还要看今轮对阵上季排前五名的达斯泰特有何等发挥。要留意,纽伦堡争胜力实属有限,过去2场比赛的2个入球是由两名后卫夏维高与卢卡斯慕哈所攻入,其他中前场人员没有令人留下印象,对于他们能否在达斯泰特身上占得优势,现在情况来看实在不宜高估。

另一边厢,达斯泰特上季进步显着,他们取得从德甲降班下来之后最好的收官成绩,与升班附加赛资格也只是一个胜场的差距,算得上是一支实力份子。新赛季头两轮,达斯泰特的表现则没有纽伦堡理想,在对手是相同的2支球队前提下,前者录得1和1负,同样是攻入2球但失掉3球,连场输盘也是不可逆的结局。然而回顾双方近年来的交锋纪录可以发现实力颇为接近,过去6次各项赛事碰面有一半是和局,而纽伦堡上赛季两次面对达斯泰特遭遇1和1负,近3次主场都无法战胜对方,这看起来对于达斯泰特来说比较有利。

盘路方面,澳彩让球盘今铺开出主队让平半的常规盘口,既然和波成数偏高,纽伦堡恐难拒面对达斯泰特连续4次输盘的命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