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凌晨,希超有好戏上演,届时拉米亚将在主场迎来禾路斯NFC的挑战。拉米亚新赛季连战连败,球队防守端漏洞百出,即使他们本轮坐镇主场亦只能弃械投降。

拉米亚上赛季后半段状态开始下滑,球队自1月初战胜彭里安奥斯后就难求一胜,虽然拉米亚最终得以保组成功,但是球队新球季依然延续上赛季末的糟糕状态,开局遭遇三连败,拉米亚跨赛季12场不胜。拉米亚过去3场比赛均场失球达2.67球,后防线糟糕的演出是他们沦落于此的主要原因,而且他们新球季的2个入球全部均是十二码攻入的,球队缺乏运动战入球能力。攻击力不足且防守糟糕,拉米亚今仗再次吃到败仗亦不足为奇。

禾路斯NFC上季同样是为保组而战,不过球队在新球季头3轮取得1胜1和1负的战绩,他们的表现尚可。回顾头3轮联赛,禾路斯NFC先是凭藉杜域卡斯和巴里恩图斯的入球2球完胜艾杜美图斯,而面对阿里斯的比赛只是输了1粒十二码遗憾告负,上轮面对劲旅的PAOK沙朗历基,球队在主场迫和对手,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他们近期的表现明显好于主队的拉米亚。另外,禾路斯NFC上季联赛两循环面对拉米亚取得1胜1和的不败战绩,球员在心理方面占据优势,此番走访状态不佳的拉米亚,禾路斯NFC有望全取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