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凌晨,荷乙继续有好戏上演,届时SBV精英队与迪加史卓普将在前者主场一决高下。SBV精英队过去4轮输足3场,球队状态十分低迷,反观迪加史卓普近4轮赢足3场,球队状态正佳,此消彼长之下,迪加史卓普今铺值得支持。

尽管SBV精英队以1个6比1的大胜开启新赛季的征程,但是随后4轮他们输足3场,球队5战过后取得2胜3负的战绩。SBV精英队的比赛颇为大开大合,球队进攻能力不俗,不过防守亦并不稳固,虽然他们在进攻端攻入14球,但是他们在防守端失了13球,过去4轮联赛就已经失了12球之多,正是防守端的不稳固,球队的战绩才未能进一步提升。另外,SBV精英队过去2个主场全部失利,他们在主场尚未取得分数,SBV精英队是役实在不宜追捧。

另一边厢,迪加史卓普在新球季开启后延续此前热身赛的出色状态,他们各项赛事取得5胜1负的战绩,新球季4战赢下3场,球队在少赛2轮的情况下暂列积分榜第六位。迪加史卓普的进攻非常出色,列夫天克、D.云美轩和M.咸达奥组成的攻击线已经为球队攻入9球,迪加史卓普赛季均场攻入3.25球,如此进攻效率令对手防不胜防。其实迪加史卓普上季有望重返荷甲,不过碍于疫情的原因,荷兰足协上季取消了荷乙升班,迪加史卓普开局用强势的表现宣布他们今季卷土重来。另外,迪加史卓普过去4次面对SBV精英队取得2胜1和1负的战绩,球队在往绩上稍占上风,状态正佳的迪加史卓普此行有望带走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