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05 荷乙 海尔蒙特VS坎布尔 2020-10-07 03:00

       地点:太阳能联盟球场

       天气:12度 小雨

       场次:2020/2021荷乙常规赛第6轮

       海尔蒙特近况:

       海尔蒙特上轮联赛做客挑战阿尔梅勒城,球队受制于对手的主场气势而处于下风,最终0-2完败而回无缘拿分。海尔蒙特在荷乙联赛历来都是一支弱旅形象,本赛季首战赢球之后就陷入了低谷,最近4轮联赛一胜难求,且颗粒无收,完全没有拿分的状态,表现持续下滑。截止北京时间10月5日12时,荷乙联赛战罢5轮,海尔蒙特取得1胜1平3负,打进2球,失掉6球,积4分排名联赛倒数第3位。值得一提的是,海尔蒙特是联赛进攻能力最差的球队,但防守端表现却是上游球队水平,属于攻弱守强的球队。另外,球队赛季前2个主场全部落败且均遭遇零封,没有主场气势。

       坎布尔近况:

       坎布尔上轮联赛回归主场迎战乌德勒支青年队,主力射手卡隆表现出色,个人完成了大四喜,帮助球队5-2大胜对手拿到了3分。坎布尔最近一段时间遭遇了低迷困境,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对手连连失分,好在现在已经重返胜轨,士气和信心均得到了提高。截止北京时间10月5日12时,荷乙联赛战罢5轮,坎布尔取得3胜1平1负,打进16球,失掉7球,积10分排名联赛第4位。除了领头羊布雷达外,坎布尔是联赛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其中卡隆、穆赫伦均有4球入账,并列队内最佳射手。如果球队能够加强防守表现,相信排名还会进一步提升。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海尔蒙特取得1胜5负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