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01 荷乙 登博思VS阿尔梅勒城 2020-10-07 00:45

       地点:德弗列特球场

       天气:12度 小雨

       场次:2020/2021荷乙常规赛第6轮

       登博思近况:

       登博思上轮联赛做客挑战特尔斯达,球队从开局起就被对手压制,只有霍恩坎普在临近比赛结束打入了挽回颜面的1球,最终球队1-6惨败而回,遭遇了新赛季至今最大比分失利。登博思本赛季至今主客场表现差异很大,其中3个客场全部落败,而2个主场则是全部获胜,主场具备赢球的能力,也拥有不俗的主场气势。截止北京时间10月5日12时,荷乙联赛战罢5轮,登博思取得2胜3负,打进8球,失掉13球,积6分排名联赛第16位。球队进攻能力一般,火力比较分散,除了主力射手霍恩坎普之外,其余球员进球最多只有1球而已,个人能力糟糕。但是在中下游球队中,登博思的防守能力尚可,此役回归主场有望止颓。

       阿尔梅勒城近况:

       阿尔梅勒城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海尔蒙特,阿哈恩纳、德尔维奇奥下半场各进1球,帮助球队2-0完胜对手全取3分。阿尔梅勒城新赛季的状态非常不错,除了首战被马斯特里赫特逼平之外,最近的4轮联赛全部获胜,近3轮联赛更是全部零封对手,展现了不俗的防守和进攻能力。截止北京时间10月5日12时,荷乙联赛战罢5轮,阿尔梅勒城取得4胜1平保持不败,打进12球,失掉4球,积13分排名联赛第2位。值得一提的是,阿尔梅勒城本赛季前3个主场均完成了零封,其防守能力十分强大,也是球队获胜的关键。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登博思取得1胜5负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