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3 荷乙 奥斯VS多德勒支 2020-10-06 03:00

       地点:弗兰斯-希森体育场

       天气:11度 小雨

       场次:2020/2021荷乙常规赛第6轮

       奥斯近况:

       奥斯上轮联赛做客挑战马斯特里赫特,上半场双方不分上下,但下半场对手连连发力,而奥斯的主力后卫皮克被罚出场,最终防线失守,0-3惨败而回。输球又输人之后,奥斯依然是一胜难求,找不到赢球的方向。目前荷乙联赛战罢5轮,奥斯取得1平4负未尝胜绩,打进3球,失掉13球,积1分排名垫底,是联赛表现最差的球队。值得注意的是,奥斯基本上没有进攻能力,而防守端又漏洞百出,攻守俱差。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奥斯上一个主场2-2逼平了强大的坎布尔,此番回归主场作战有一定的心理优势。阵容方面,中场罗蒙斯、布特纳尔因伤不能出战。

       多德勒支近况:

       多德勒支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阿尔克马尔青年队,凭借延森和巴列克上下半场的各进1球,球队2-0完胜对手拿到了赛季首胜。这场胜利对球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不仅仅是赛季首胜,也结束了之前3连败的困境,球队重拾信心,气势大振。目前荷乙联赛战罢5轮,多德勒支取得1胜1平3负,打进4球,失掉9球,积4分排名联赛倒数第2位,此番与奥斯的直接交锋可谓是榜尾大战。如果算上季前的友谊赛,多德勒支客场已经遭遇5连败,完全没有客战能力。阵容方面,主力后卫阿克塔斯感染新冠病毒隔离治疗,主力前锋法尔波特、中场穆林根、舒尔曼因伤不能出战。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荷乙交锋记录,奥斯取得3胜1平2负占据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