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2 德国乙级联赛 纽伦堡 VS 达姆施塔特 2020-10-06 02:30

       北京时间10月6日02:30,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三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德国小城纽伦堡市的马克思·莫尔洛克体育场进行,其中纽伦堡队将在主场迎战达姆施塔特队。主队在最近八场比赛中取得4胜1平3负,客队在最近九场比赛中取得2胜4平3负。

       主队近况:两前锋缺阵 纽伦堡刚刚止颓

       纽伦堡队在上上周日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1比0战胜桑德豪森队,终结各项赛事连续三场比赛不胜。

       纽伦堡队在开场后连续化解对手进攻,随后连续错过进球机会,在下半场与对手展开激烈的对攻,凭借强势进攻在第77分钟打破场上僵局,此后继续浪费机会,最终主场1比0获胜,赛后纽伦堡队主帅克劳斯表示纽伦堡队虽然没有获得绝佳机会,但始终拥有不错的射门机会,在场上控制住对手并且幸运地把握住很多定位球机会中的一个,最终非常幸运地取得胜利。

       本周一主场迎来达姆施塔特队,纽伦堡队主帅克劳斯表示踢得出色的对手拥有强劲实力,在逼抢不紧的情况下展现巨大威胁,纽伦堡队在上轮联赛中凭借强悍防守和出色进攻取得胜利,此役将会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下再接再厉拿下三分。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替补中锋贝松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中锋科普克、主力中锋舍弗勒因伤缺阵,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四主力或缺阵 达姆连续不胜

       达姆施塔特队在上上周六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0比0战平雷根斯堡队,在各项赛事中连续七场比赛不胜。

       达姆施塔特队开场后与对手展开快速对攻,在连续错失机会的同时化解对手反攻,在下半场不断加强进攻并且多次浪费好机会,在比赛结束前险些丢球,最终主场0比0战平对手,赛后达姆施塔特队主帅安方表示达姆施塔特队从一开场进入状态,在场上与对手展开非常激烈的拼抢并且只让对手获得一次机会,并在没能防住对手进球的情况下很遗憾地只拿到一场平局。

       本周一客场挑战纽伦堡队,达姆施塔特队主帅安方表示进攻很灵活的对手发起很多长传和纵深进攻,个人能力强大的他们始终以冲甲为目标,达姆施塔特队必须要继续努力创造出射门机会并力争收到努力的回报,在场上展现强烈的进球欲望和全力防守的决心,并凭借出色表现尽全力从客场带走三分。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中卫M.维泰克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后腰帕尔松因为参加国家队比赛而缺阵,半主力进攻中场塞德尔、主力进攻中场梅勒姆因伤出场成疑,主力中卫霍恩伤愈归队。

       比赛信息

       场次: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3轮

       球场信息:纽伦堡,马克思·莫尔洛克体育场

       天气情况:多云,9°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2胜3平1负进11球失10球,在2020年2月进行的德乙主场比赛中1比2被对手逆转。纽伦堡队近10场5胜1平4负(其中主场3胜0平2负),达姆施塔特队近10场3胜4平3负(其中客场2胜2平1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主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纽伦堡:马泰尼亚;瓦伦蒂尼,穆尔,索伦森,汉德维克;盖斯,纽伦伯格;多维丹,洛肯佩尔,R.哈克;施洛伊泽纳

       达姆施塔特:舒恩;P.赫尔曼,拉普,L.马伊,霍兰德;施奈尔哈特;马努,To.肯佩,梅勒姆,洪萨克;杜尔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