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纽伦堡VS达姆施塔特

今天比赛不多,开主让平/半的场次可不少,除了这场德乙,荷乙的奥斯也是这个盘面,我个人感觉不会全出上盘。

单说纽伦堡,上赛季倒数第三,好在附加赛里战胜了因戈尔施塔特才留在德乙,新赛季1胜1平保持着不败,开局显然比上赛季好很多。

达姆施塔特是上赛季的第五,距离冲级德甲附加赛也只是一场球而已,不过新赛季开赛1平1负尚没有胜绩。

两队之前两轮对手相同,均是雷根斯堡和桑德豪森,赛果方面纽伦堡更好些,让球指数如果横向对比的话,比如纽伦堡第一轮做客打雷根斯堡还能客让平/半,达姆施塔特主场打同样的对手给的也是平/半,在数据层面,纽伦堡的实力评估要占优势。

本场亚盘开主让平/半高水,后市上盘水位略微滑落,基本在中高水位置,澳彩已经降到0.85水;过往的交锋记录里2胜3平2负战成平手,纽伦堡在主场时2平1负反倒没有胜绩,再往前翻上次主场赢达姆施塔特已经是40年前。

对赛记录无优势,近况要更好,从后市盘赔变化看,纽伦堡有望不败,但主胜指数在2.00左右,赢球不易,本场竞彩作为了单关,平局打出的可能性更高,比分1:1的概率大于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