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栖砂岩 对 大阪飞脚

大阪飞脚强势争联赛5连胜

 

军情
鸟栖砂岩的高桥秀人继续缺席操练,今场上阵成疑。

大阪飞脚的矢岛慎也伤癒,上场末段後备入替,不过,小野裕二、三浦弦太及後备门将猿田遥己因伤仍要唞。有传球队有意把老将远藤保仁售至日乙的磐田山叶。

鸟栖砂岩
停赛:/
上阵成疑:高桥秀人(不详)
受伤/缺阵:/

大阪飞脚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小野裕二(膝部手术)、猿田遥己(膝部手术)、三浦弦太(大腿)

重心推介:客胜
鸟栖砂岩上场联赛作客0比3不敌广岛三箭,近6场输掉第4仗。他们克服疫情重新投入比赛时曾表现不俗,令人以为他们有所改变,但球队依旧不稳,未来走势都会类似起起跌跌。鸟栖砂岩上场90分钟只得4次射门。

大阪飞脚上场主场以2比0力克鹿岛鹿角,安达臣柏历及渡边千真各建一功。他们已经取得联赛4连胜,而且现时只失23球,为联赛其中一支失球第4少的队伍。另外,大阪飞脚比起排名较前的球队都完成较少比赛,包括今仗在内比部分球队少赛4场。他们现时具信心、有效率,球场上多方面都表现出色。

大阪飞脚现时状态大勇,要争取更多联赛排名,仍掌握於自己手中,不会放软手脚,今场客胜稳阵。

对赛
上季联赛两场对战,各自於主场时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