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日联杯 横滨水手-柏太阳神
日联杯18:00横滨水手-柏太阳神

本场为日联杯半决赛,由横滨水手迎战重返日职联的柏太阳神。在9月份収获了一波4连胜之后,横滨水手最近状态明显有所下滑。主场面对近况起伏不定的鸟栖沙岩,横滨水手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只拿到一场平局。上轮交手神户胜利船,在先破门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取胜,5轮不败被终结。

9月初柏太阳神収获了三连胜,不过最近状态有些起伏,最近5场联赛录得2胜1平2负,仅仅拿下了札幌冈萨多和横滨FC两支实力平庸的球队,甚至还负于鸟栖沙岩。柏太阳神最近防守端明显出现走神的情况,要么是在比赛开始阶段丢球,要么是在终场失分。

过往10次交锋中,横滨水手录得4胜3平3负,优势不算明显。横滨水手最近状态有些下滑,而柏太阳神则有些飘忽。横滨水手目前让步0.5,不过走势上,横滨水手逐渐开始高压,毕竟杯赛一场决胜,意外程度较大,两队近况也不是特别好。但在早前的联赛交锋上,横滨水手曾在客场逆转柏太阳神,也算是一场提升底气的比赛,目前的让步也算是横滨水手面对柏太阳神的最大让步了。横滨水手攻强守弱,导致主场战绩一般,而柏太阳神进攻能力也不弱,加上联赛上的失利,战意比较明显,从柏太阳神对待日联杯的态度来看,此前面对大阪樱花都是出尽全力,今场面对进攻能力不错的横滨水手,相信都有利于进球的出现。

推荐:进球数大于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