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日职联 鸟栖沙岩-大阪钢巴
     日职联18:00鸟栖沙岩-大阪钢巴
     鸟栖砂岩在日职联中实力在下游,球队打法保守,球队主场防守端很不错,目前11战仅失9球,球队近7个主场对阵大阪钢巴拿下6场胜利,可以说是屡战屡胜。鸟栖沙岩上赛季表现不佳,球队以36个积分徘徊于降级区外,仅以净胜球的优势领先,有一定的保级压力。来到本赛季仍旧低迷,目前18轮战罢,仅录得4胜6平8负的成绩,积18分在联赛倒数第5位置。上轮联赛做客0-3憾负广岛三箭后,球队两轮不败的势头被终结,球队士气遭受打击。
     大阪钢巴是老牌劲旅,上轮主场2-0力克鹿角鹿岛,本赛季11胜2平6负,排名第5位,表现不错。近期球队状态稳健,已经连续4轮取得胜利,且都是鹿岛、广岛和名古屋这样的对手,含金量高。但球队内部近年清理了大量的老将,远藤和宫本恒靖的矛盾日益激化。大阪钢巴最近展现出了极佳的状态,最近4轮联赛全部取得了胜利,而且仅有2个失球,攻防状态非常出色。值得一提的是,渡边千真和帕特里克在4轮比赛中各贡献了2个进球,状态不俗。
      分析:鸟栖沙岩近期主场进攻力有所提升,最近5场比赛一共轰入了9球。大阪钢巴渡边千真和帕特里克在4轮比赛中各贡献了2个进球,状态不俗。而数据大细球初盘大2.5/3球高水开盘,入市后降到2.5球有利于开大球的条件,看好今场比赛继续开大球!

推荐:2.5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