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8 美职足 费城联合VS辛辛那提FC 2020-10-08 07:30

       地点:PPL公园球场

       天气:16度 晴

       场次:2020美职足常规赛

       费城联合近况:

       费城联合上轮联赛挑战强敌多伦多FC,桑托斯开场仅仅5分钟就为球队取得领先,只是之后被对手连扳2球完成了逆转,最终球队1-2失利无缘拿分。遭遇逆转之后,费城联合之前4胜1平的不败走势也被终结,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受到不小的打击。目前美职足常规赛战罢15场,费城联合取得8胜4平3负,打进25球,失掉13球,积28分排名东部第4位,总成绩榜第4位。费城联合防守能力可圈可点,是联赛失球第4少的球队,攻守两端均比较出色,没有明显的短板。值得注意的是,费城联合是一支主场龙球队,6个主场录得5胜1平保持不败,近4个主场全胜,气势火爆。

       辛辛那提FC近况:

       辛辛那提FC上轮联赛做客挑战明尼苏达联,结果上下半场各失1球,0-2完败在对手脚下无缘拿分。至此球队遭遇了3轮联赛不胜,之前刚刚止颓的状态再次陷入了低谷,表现依旧低迷不堪且没有反弹迹象。目前美职足常规赛战罢15场,辛辛那提FC取得3胜4平8负,打进8球,失掉23球,积13分排名东部第12位,总成绩榜倒数第3位。值得注意的是,辛辛那提FC是联赛进攻能力最弱的球队,也是唯一一支进球数未上双的球队。而且近6个客场作战,辛辛那提FC输掉了5场,完全没有拿分能力。阵容方面,主力后卫哈格伦德感染新冠病毒隔离治疗,中场麦克拉夫林因伤不能出战。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四场比赛交锋记录,费城联合取得2胜1平1负占据上风。